组织背景

 

广东省中某机构,通过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,整合社会资源,搭建政府、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.

某机构成功策划实施了中博会、创客广东等重要活动,得到政府、企业与社会的高度评价。

此某机构还设计推出上市班、精益班、私董会等增值服务,为企业家及企业系统赋能。 


业务挑战

 

此某机构发展多年,产品及服务需要根据企业家新时代的要求进行创新升级;组织相应的顶层设计、战略方向、商业模式需要进一步澄清,并在团队内达成共识;业务产品及服务组合、业务发展目标、战略知识能力及后续关键行动需要进行重新设计,以提升内部团队协作的效率 


解决方案

 

在行者互联的辅导下,此某某机构确立了:

战略为引:建立共创场域,对组织使命、愿景、价值观达成共识,分析外部市场客户,识别自身核心能力;

业务为纲:分析产品及服务组合,确定未来发展战略目标,确定业务架构,并将战略分解任务到各业务部门;

知识为用:构建知识架构及体系,梳理规划相关IT需求,并推导出后续运营的行动计划 

结果成效

 

团队共创未来,对业务战略目标、方向、途径达成高度一致的认识,激发了二次创业的激情和活力;力出一孔,对自身业务产品及服务进行了清晰界定,砍掉当下“瘦狗”类产品,聚焦发展未来“明星”类产品。成为政府与多个企业之间的桥梁。  

助某政府机构激发了激情和活力

广东省中某机构,通过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,整合社会资源,搭建政府、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。某机构成功策划实施了中博会.........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