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织背景

 

某教育机构以成就社会,服务民众为己任,潜心阳明心学研究、实践与推广,立志成为世界一流文化机构。

创始人志存高远,有良好的国际化大公司从业背景,深谙东西方管理精髓。

成立了社会公益型学习小组共同践行,逐步成长为有社会影响力的公众机构。

 

业务挑战

某教育机构线下教育设施及学习资源有限,严重不能满足与日俱增的企业家学习需求;管理基本以手工为主,报名、分班、建群等运营工作量极大;已积累大量的学习素材,只是简单地通过硬盘存储,来不及整理和分类,更谈不上深度应用。 

 

解决方案

行者互联帮助某教育机构确定了以知识战略为导向的发展策略,提出了全力构建云端知识大平台的想法;以线上学习系统APP作为云端知识大平台的起点,围绕组织独特的学习模式及课程体系,构建一个完善、高效的线上学习系统;通过技术和管治手段构建良好的线上学习生态环境,简化员工手工工作负荷,使未来向激增的企业家学员提供大规模教育服务成为可能。

 

结果成效

此教育机构企业家学习APP于2017年11月成功上线(目前线上学习的企业家已经近20万),4000人雁西湖致良知企业家论坛、3500人乌镇互联网+致良知大会等成功举办,《醒来》《文化自信民族复兴》等成为热销知识产品。

 

助力某教育机构构建云端知识大平台

某某教育机构以成就社会,服务民众为己任,潜心阳明心学研究、实践与推广,立志成为世界一流文化机构。创始人志存高远.........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